红山街道政务服务网

辖区简介

北苑社区东至北苑东路,南邻华飞路,西到北苑西路,北至网板路,面积1.14平方公里,户籍数3448户,总人口11884人。属老旧小区和商品房混合居住型社区。居民主要由当地拆迁失地农民和华飞、南汽、网板等公司职工及家属、部分商品房居民组成。辖区设有华飞卫生所、农贸菜场、北苑之星幼儿园、立贤小学等驻区单位。
北苑社区办公用房位于北苑二村19-1号,面积1000平方米,专职社工11人。社区内设有党员活动室、居家养老服务站、银龄管家工作室、“七色花”家长工作室及未成年人活动中心等各类活动阵地。北苑社区党委隶属于红山街道党工委,下设7个党支部,共有党员268名。北苑社区党委紧紧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坚持一步一个脚印,以学促行,将实实在在的真心服务送到党员群众心坎里。近年来,北苑社区党委始终坚持以打造“幸福、和谐、文明”社区为宗旨,充分发挥社区党委引领作用,依托“红星闪闪”党员设岗定责园地,发挥社区党组织在社区治理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积极探索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有效路径,发挥社区“大党委”委员单位和驻区单位资源,构建“一心两翼”多元参与社区治理体系,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性运转。社区曾先后荣获省级和谐示范社区、省级文明社区、省级平安社区、市级科普示范社区、“六好”示范关工委、优秀远程教育示范站点、绿色环保社区、文明社区、区级平安社区、“幸福社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社区/村/居委会

025-85321795

便民服务站

办公地址:南京市玄武区北苑二村19幢1号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公交路线:131路到北苑新村南下;22路到北苑新村下;40路到北苑新村下;318路到北苑一村下;72路到北苑新村下

联系电话:025-8532179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